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第一天,行李很重。
我带着满满的负担,来到日月新园
太阳很大 我们很陌生
跟着傻傻的队长
我们来到大本营。

太阳豪不留情的把我们晒到好热好热
大家彼此分工合作好不容易把营搭好
书包很重,睡眠时间很短,冲凉的时间也很不足
大家好像都很后悔来到这里。

接着,一个又一个的活动
彼此间的默契油然而生
我们一起做早操,一起刷牙,一起吃早餐,一起跳舞,一起冲凉,一起睡觉,一起守夜,一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聊心事..
我们终于开始认识了彼此
我们
正慢慢、慢慢地走进彼此的生活
四天三夜
不长也不短
我们从不认识到相识
从不熟到熟
我们互相拥抱、互相鼓励、互相扶持。

也许在现实生活中,
我们都各自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
但是来到这里,
我认识了你们
是缘分。

你们,对我来说就像一段插曲。
四天三夜足足82个小时
每一分每一秒
都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送给我一份难忘的回忆

告别汗水和泪水,
告别师生大露营,
我们都要继续往前冲
加油我的队员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