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看了场没有语言的芭蕾表演。
想了很多东西
偶尔提供自己一个安静的环境也不错
至少自己有机会好好的沉淀自己
至少
我明白
我的世界
不是由你一个人所组成的。

可是尽管如此
有时候
听见关于你的事情
我还是忍不住一阵难过
然后再收拾一塌糊涂的心情
继续每一个明天

你总是让好不容易坚强起来的我脆弱得不成人样。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但究竟到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不在意?

今天
我做了一整天的司机
驾了一整天的车,
也做了超过半天的户外运动
流了很多汗
也终于玩到水

还是玩水的感觉最棒!
至少远离那些可怕的地方
水里没有所谓让人喘不过气的烦恼

陪亮亮看完芭蕾
感觉很疲倦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睡着了
睁开眼睛结果看到妈妈和哥哥在讨论车好像坏掉了

想想车是我驾的
不会是被我弄坏了吧?
最近我这个女儿很不乖..
总是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而往外跑
弟弟也是如此
我们都好像忽略了家人
假期虽然过得很很充实
几乎被填满了

我找不到机会去店里帮忙
有点对不起爸爸。

对不起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