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12:00分
我还在戏院里等待“The Reef” 那部从头到尾只有白白的天和蓝蓝的海的戏完
而我的旁边
坐着两个近似睡觉的人
哈哈
我还在想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而撑到12点呢?

电话铃声响起

沈治祖
是的,不用怀疑
你就是那个第一个准时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嘿嘿
短短的两行字
开启了我美好的一天

算是高三后半年才真正的认识你这个人吧?
起初交集很少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机会去认识你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交集越来越多
多到我们还一起睡觉过!>W<

对我来说你是个好人
因为好像你从来都不求回报
也总是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更不会有第二句话
而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困境
每一次的你都在深深地鼓励我

虽然,
有时候你真的很笨


高三,我要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
你在你做的盒子上写到“Ida,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个合格的好朋友吗...”
我想说
是的,你对我来说 是个很重要的好朋友
感谢你每次帮助我逃离困境
帮助我找回我零碎的心



陈彦如

你送的礼物
大概是我长到这么大收到最贵重的礼物了吧?
薄薄的一本书
里面的文字
确是如此的沉重
每一行每一句
都是那么的真实
里面装着你想说的话
还有我们的回忆..

偷偷告诉你
我在念的时候偷偷的哭了
这一次你可不能再骂我哭包了
因为
我真的是被你感动到哭了阿..
由始至终
你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重要
虽然
就如你所说的
你能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
而也许有时候你还来不及分享到我的喜悦
那件喜悦的事情又变成另一个伤心的过去
然后我又会倒回来找你
在你面前哭得不成人样
然后让你又一次的伤透脑筋
不知如何是好
其实很多时候我找你不仅仅是自私的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
而是好像我习惯了
习惯把每件事情都告诉你
而你也说过
总是习惯听我讲话
所以我才会总是吵着要找你
很可惜,
我们共同的时间太少太少..
而我却总是找不到机会好好的听你说说话
看到你的心声
我不禁心疼了起来
对不起啊
总是做那个软弱无能的人
依赖你那个厚实的肩膀

好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却还能喜欢你的人

无意间想起这句名言
这句名言就送给你吧

每一次当我感到很无助的时候
我总是会好想你
也许你是我的生命之柱吧

想想,我们认识了六年耶。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快到我们还来不及去珍惜很多事情
而我们的青春
就将要变成一叠又一叠的回忆了阿
2009年
我们因为梦想而各奔前程
2010年
我们参与对方的生日
2011年的今天
我们距离一件课室

而再多几个月
我却不知道我们将会距离多少海里..

但是
把我们的命运交给缘分好吗?
三年过去了
“即时很长一段时间断了联系 但彼此的默契却从来不减分毫 甚至更甚以往 ”
=)

(我把我1/3之一的时间让给你耶..感动吧>W<)





陈雪乐


在戏院门口大大声唱生日歌给我听
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啊..
好啦..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诚心希望你可以像我昨天一样的快乐噢..^^


大概是清楚最多我的事情的人了吧?
我每次会很无理取闹吵着要你陪我
你真的是个很有义气的好朋友啊
很多时候都二话不说的陪我

虽然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算不算个合格的好朋友
但是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因为很多时候你在我遇到瓶颈的时候扶了我一把
给我力量;给我支持;给我安慰;给我鼓励;
让我不继续往无底洞里跳
还有在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陪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恐惧一个人的夜晚
所以我不断放荡自己去忙碌
谢谢你总是会提醒我要振作
还有提醒我不轻易开水龙头

谢谢你每次都在我情绪崩溃的时候借我耳朵听我那不知道什么语言的话
还有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参与我的每一个故事。=D



陈伊宁

从这里,从你的部落格
我感受到你的关心

也许我们还不够了解彼此
但你好像我生命的插曲
偶尔关心&鼓励我
谢谢你女人!!



黄新元
22.08.2011
今天天气阴凉
第二节下课

邀我陪你去食堂
忙着复习地理
我没察觉到今天的你好安静
考完试 我才察觉
还以为怎么了
心情总是愉快不起来

放学
“笑傲江湖”
你微笑丢了这本书转身就走
翻开第一面
我的心情好复杂
看着你就这样头也不转的回家去
是不舍 还是感动?

送给刚踏入江湖的Ida!希望你可以藉由记录你的江湖事迹留下美好回忆。
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明白生命需要去爱、去珍惜。



想起我曾经说过很羡慕你有那么一本书记载自己的每件小事
想起你在我心情很差的时候请我吃shabu shabu
想起有一次你带我去塘水圆吃幸福的味道
想起你被撞车的事情吓到我们临时改变路线杀到机场去学物理
想起我们一起帮静茹买礼物
想起阿超的生日后我们在车里聊心事
想起你好像默默地陪伴我很久..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
我才真正认识你
认识黄新元这个人

还是冥冥中我们早就注定要作好朋友呢?
好遗憾
高三尾
我们就快要停课
考试也将来到
再多几个月
我们却将各自到不一样的地方去
女人,
你坚强的性格一天一点的感染了我
有时候面对不公平的时候你要我不要去想 不要去理会
我学起来了
我成长了
你用你的经验教会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都会很幸福!

我想说
如果你认定你的好朋友
就选择接受&爱她/他的优点和缺点吧。=)




田可亮

我认识7年的麻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就形容我像个天使
2年来
你都是亲手做礼物给我耶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
还有人愿意亲手做礼物给人
感激不尽!
不后悔交了你这个朋友
对我来说
你是个真诚的人
总是带给我快溢出来的正面能量!
还有提醒我要努力读书
><
很多很多时候
谢谢你啊
总是收留我
让我在你家逗留
嘿嘿嘿
爱死你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
互相扶持
期待雨后的天晴!



陈谊宜
你啊
半夜飙车就为了赶来station 1 送我一份我选的礼物
那个时候看到你真的很想骂你笨蛋
但当我听见你的内心挣扎时
我沉默了。

这是诚意
生日过了或者还没有过
其实礼物不会有什么差别

但是
意义就是那么不同


带我到Secret Recipe买我当时很想吃的Tiramisu
*谢谢刘本彦、李翊州、杨和谨、黄靖升这群很久没有联络的初三孝老朋友们。
然后狂飙车到别人家载弟弟&载我回家
我拥抱了你
却不懂该怎么言语形容我对你的感激

你说起我很常帮助你所以这些不算什么
但是我总是觉得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没有帮上什么忙
女人,很快的我们就要毕业了
很多东西都得靠自己
所以,
加油啊!!






刘勉锋
打开电脑
遇到心情不好的你
你就是打死也不要跟我说生日快乐
起初我以为你生气我
但原来
你的生日祝福很长。
我在21。08.2011 的尾声才看到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
我的礼物没到,
但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

远在法国的你
我不清楚法国和马来西亚究竟相差多少纬度/经度 or 存在多少时差
但你赶在12点发来生日祝福
我很感激
你的心意
我也收到了

中间的那句话
深深的打中了我
半夜12点钟
夜已深
我不禁又流泪了

去年
你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带给我一个难忘的回忆
今年
虽然你无法再做到
但至少
你的生日祝福
轻轻的在我美好的一天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那么的难忘。

“其实走错.. 也是一种美丽的过程..
人的一生当中,
真的有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去抉择,
但是只要我们做了决定,就要勇敢,努力的走下去!
而且我们也永远无法知道 当初没有放弃的那条路 接下来会是怎样的?”

我想说的是,
我并没有忘记你这个朋友
只是生活总是很忙碌
一直很难跟你这个存在时差的朋友联系
=(



这个是妈妈煮给我的寿星餐~
就送给你这位远在他乡的人呗!^^

蔡婧雯
收到你长长的生日祝福
其实我很意外
不是忘记了你
只是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大日子
对我来说,你是个很成熟的人
甚至你的思想比我还要成熟
你的文字里
总是隐隐约约绽放一种照顾的气息
我不得不承认
你的安慰
让人很心安
因为每一次在我不小心开水龙头的时候
你总会二话不说的摸摸我的头 还是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谢谢华乐团让我认识你这位女孩
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让我知道朋友不仅仅在班上才找得到
让我拥有继续在华乐付出的动力

还记得吗?
在李祺家门口前你又抱着我
我又哭了
想想,
我的生日即将要过去
你们俩大概是我的最后一站吧
整天的心情突然压下来
有那么一点不舍的味道
好想时间
就这样停留在那一瞬间
但岁月总是不留人
高三课外活动已经停了
而再过不久
我也将要停课了
很快吧?
所以你们要好好珍惜我们接下来相处的日子噢..
期待高三欢送会!
加油!!!


><


李祺&Gabrielynn

你们这些两个小孩子
我进来华乐团这个大家庭5年之久
大概就是认识你们俩最久了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告别我们的美佳&静恩学姐
我就开始担当起教练这个重大的责任
李祺也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做我那个顽皮搞怪的干弟弟
虽然只大你们一岁
但我看着你们不断成长
不断从依赖他人去完成任务
到独立去完成每一项任务

从我放下重任的那一刻起
我才发现你们早已成长
也就快要变成别人眼中的学长姐

高三欢送会就要到了
期待你们的成果!><

张楚玉
你这个恋爱中的女人!
好久没有跟你联络了~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嘿嘿
祝你幸福><






一整天,都很美好
但我不得不承认
少了以前的那个你
多少还是会有点失落
心 被一整天的惊喜和感动装到99%满
而你
就是我内心深处那1%叫做遗憾的空缺。
这些话就留在这里吧。
不想你知道又感到压力了。


陈静茹

你这个超级大大大大笨蛋
我从来都不会怪你
也看得出你一直都在默默地关心我
谢谢21.08.2011这一天这份大大的礼物
谢谢你帮我选了这个地方
我的确很喜欢..

你的信,我留到最后才看
哈哈
嗯..感动ner...
回想过去
三年来的岁月
不短也不长
但我们还是一起完成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直到这一天
我不曾后悔找到你这位超级好朋友
而冥冥中
我们总是会有些许的默契


你常常会埋怨当初不应该进来理科
但我总是会想
假设你没有进来理科而到了文科
看来我们将会是两个没有交集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但我相信很多东西是注定的
所以我们一前一后的座号也是注定的
我们的生日相差九天
也是注定的
我们是狮子座
也是注定的..

未来的日子
又有谁会知道呢?
可是
我诚心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注定的好朋友!XP






韩家玮
想想
我们好像认识四年了?
最近的你
好像过得很颓废
真的很诚心希望你可以快点振作起来
好好过回属于自己的生活

你还记得吗?
那个时候我因为你一句话而生气你
你还向我公开道歉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开始
我们就像现在这么好了吧?
其实我们好像隔了很久都没有联络了
而每一年你还是会送礼物给我
今年也不例外
曾经有一次问你为什么?
你说“不会 你生日呢 最后一次送东西给你了”

哈哈
听你提到自己的未来
你说你想出国再也不要回来这个鬼地方

的确会是最后一次送东西给我了
感恩.=)






Akward Panda by David chua :D
这只畸形的熊
教会我要用各种角度去看待一件事物。^^







Station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是的,
台上的DJ正弹吉它唱生日快乐给我听呢
这时全场也跟一起唱
我看着neng neng拿着一片小小的蛋糕走向我
风很大
蛋糕来到我的面前的时候蜡烛早已灭了
但这些仿佛不再重要

DJ先生问了我的愿望
我用麦克风回答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在统考拿到好成绩
然后一阵欢呼
夜的狂欢
大概就恰恰形容这一刻吧?
然后我点了首红豆
那位帅哥在台上弹着吉它开始唱起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这一个夜晚
很美好

谢谢那些没有念地理拨时间给我的朋友们
^^

22。08。2011
有人硬是要我在物理总测前夕出去喝水
感觉很挣扎
也毫无防备 背叛了物理 我还是去了。
KADO.
那个熟悉的地方。
来到那个角落
SURPRISE!
好惊喜!
竟然会是另一堆朋友在我没有预知的情况下帮我庆祝我的belated birthday
当时感觉好激动
我真的真的好感激
感激你们这群朋友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来帮我庆祝我的18岁生日..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虽然一切发生得很突然;虽然一切都很短暂;虽然我忘了带我的宝贝相机而无法把今天晚上的人、事、物拍下来

我一定一定会把这一切的一切
深深地
好好的记在我的脑里。
谢谢吴芝颖、赖紫珊、怡榛、雪芬、家玮、永贤还有带我到这个温馨的夜晚的彦如。
这份惊喜,
我万万都没有想到啊..谢谢你们~
超感动的
爱死你们了..>W<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