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想对自己说
告别泪水和汗水
告别你的生活
告别以前的自己
我要好好地往前冲
为自己、为我的梦想、为更多疼爱我的人而活。

我的世界不再是由你组成
我很自豪,因为我的世界是由很多很多人 用一点、一点的心意 像拼图一样拼凑而成的。
他们为我带来感动,他们珍惜我,他们疼爱我,他们记得我,他们在乎我,他们为我着想
而你
只不过是个路过我的地图的路人甲
路走得很艰辛
路走得很苦
路走得崎岖
就像师生大露营的远征一样
但是,告别泪水和汗水
我换来的是满满的成就感和辽阔的天空

我的生日过了13天,
我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
我学会自己在跌倒过的地方爬起来
我学会不去在乎,在意
我学会珍惜对的人、事、物。

师生大露营对我来说,
一切都很难忘
体力不好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己的极限
我认识到很多可爱单纯的人
这是一种缘分
我们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聊心事
他们给我鼓励和拥抱
我顿时明白
是时候放下所有执着了。

刚才到可亮家去
她送了我个叫做"V.I.P"的礼物
然后带我来到她的后花园
我们在一阵呐喊后听见自己的声音。

我突然想起彦如对我说的一句话
生活好比一面镜子
你笑,它笑
你哭,它哭

竟然无法改变任何事实
那何必紧紧抓着不放
让自己痛苦呢?
我应该过得比你好
然后学会更疼爱自己

生命很短暂
我们要珍惜的东西太多太多
如果总是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那实在太可惜。

能够笑的时候,
就尽情的笑吧。
能够哭的时候,
就尽情感动而哭吧。
能够帮助别人的时候,
就尽量伸出援手吧。
能够单纯的时候,
就尽量单纯吧,
趁我们还年轻。


人总是要被这些充满着,
生命才会显得更真实更宝贵
如果为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和利益而伪装成另一个自己
这样的人
生活得很累。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开始新的人生
我要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