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

面对问题时候
不要叹气哀号
也不要跪地求饶
而是寻求另一个管道

狮子的我最近碰到孤独的烦恼
不是叹气哀号
也不是跪地求饶
而是应该寻求另一个管道
克服孤独的空虚
习惯独立的感觉

女人总是最敏感的动物
不管对感情友情都一样
再加上执着怕孤独的我更是害怕
我开始犹豫我是不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人
那一天一个朋友做弄说我人缘不好
虽然不是真的..却还真有点受伤
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呵呵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好不容易明天没有考试
打开手机
我找到了你
你安抚了我起伏不定的心情
一团糟的夜晚
似乎不再那么缭乱
听听歌
聊聊天
心情似乎不是那么糟糕
我的避风港
你永远都在那里。

总是试图从别的管道来证明自己不是孤独的
尽管这只不过是我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