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知足

刚才吹头发的时候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么一句话

我不被朋友们讨厌吗?
我的待人处事的方式是对的吗?

我知道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要感谢..
我还有人愿意关心我
就像你一样
即使好长一段时间都很少联络
纵使你在很远的地方
打开脸书

你就这样分享一个7分钟的影片给我
"献给那些胡思乱想的女孩"
虽然不是你写的
但是里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记得的

^^

没有安全感的女孩

喜欢坐同一个地方
喜欢看电影
不容易相信爱情
吃很多零食
喜欢念旧
怕黑
莫名其妙的感到孤独
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很爱说话
喜欢角落
喜欢窗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