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走不进的世界 放不开的回忆

走不进的世界 放不开的回忆 ♥ ♥

写部落格是属于我发泄的方式
最近常常写部落格证明我有想太多的倾向了
并没有盼望很多人来看~
只是希望心里的话可以透过另一种管道说出去~
就像把愿望藏在玻璃瓶里丢到大海一样
虽然有时还是很意外当有人对我说 其实我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呢
呵呵


唱歌是属于我的爱好
因为至少唱歌是免费的~

Ida是属于我的名字
因为当听到朋友这么叫我的时候才有中熟悉的感觉~

听抒情的歌是属于我疏解压力的方式
最近我们已经连续考试考了很久很久
好像毫无止境的
没有终点
想好好放松都不能
所以只好选择听抒情歌 让自己平静一下。
嘿嘿

执着是属于我的个性
我喜欢听旧歌
我喜欢念旧
我喜欢做同一个位置
我喜欢看着天空 什么也不说
我喜欢对同一句话有很多感触
我喜欢欣赏每一句歌词里粉红色的含义
就像我喜欢....最幸福的事这首歌一样





总而言之

多希望我走不尽没有烦恼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