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打开电脑
面对着脸书
找不到事情做
脑海里突然浮现这么一个旋律和歌词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
后面的我想不起来了
去搜狗打这行歌词
还真的有这么一首歌
我填上了后面记忆的空白
“我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我真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是谁曾经介绍过 或是哼过这首歌给我听
真的不记得了。


哈哈
本来还以为我把你从我的记忆驱逐了
结果就这么突然一个人突然对我提起你
我沉默
我说
如果可以的话
请不要对我提起他
谢谢

原来 我真的很害怕你啃噬着我的记忆
害怕你的存在
甚至你的一言一语
不要问我为什么
很多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真的
不明白。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 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 发生


我以为
我单纯的以为
奇迹会出现
好像事实不是这个样子。




我最近正在疯狂的追"下一站,幸福"
这部戏~
蛮好看的..
我却有一个很大的疑问!!
为什么浪漫情节只发生在连戏剧里~~

花痴就到这里~
再痴也没有用~




找寻一个没有寂寞的地方
一个你跟的天堂
就算是 勉强
曾经走过了每一个荒唐
紧握着你的手
再多困难 们都坚强

找 寻一个没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能飞翔
爱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旁徨
紧 握着你的手
带你流浪 一起眺望

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的将你牵绊
真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 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找寻一个没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能 飞翔
爱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旁徨
紧握着你的手
带你流浪 一起眺望

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的将你牵绊
真 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用想念的距离 化身一颗星
拼命闪耀为你照亮
黑 暗中的阴影
用最后的生命 持续着呼吸
只为了等待 拥抱你

只是想要 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 万般艰难
只用心的将你牵绊
真 的想要 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 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