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 ♥ 缘分 ♥

♥ ♥ 生命中的过客依旧是过客 惟有靠缘分让彼此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相遇 才能延续爱的路途 ♥ ♥

可是过客依旧是过客
如果你与那个人没有缘分
不再相遇
感觉也就这样随风飘去了..


很多事情发生
不知不觉自己对有些事情开始感到阴影敏感
就连一个不可能的事情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直觉
幸好经过确定之后
一切还只是我想太多
希望这不好的一切的一切
可以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还有朋友的一句话
让我延伸出另一份想法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背叛
而选择拒绝身边所有你信任的朋友。

这个想法很重要
还有
不管做什么事
都要将心比心
当要对一个‘人做出伤害的时候
请先想想
你是否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如果你不想
请收回
除非你觉得你一点错都没有。

我很累
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需要一个避风港
我想要闭上眼睛去旅行
我需要沉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