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生病

我病了..
病得很严重

但我不知道我发了什么疯
由于今天早上突然就退烧了
又基于地理考试
所以就去学校
还有去华乐
结果从考完试的那一刻开始
我的体力开始在削弱
身体他不听使唤
一下子热一下子冷
脸色很差很差
红红的
头痛
发烧
咳嗽
什么都有~

直到在华乐
感觉很累
走路还有点歪歪的
就连多说一句话都不想

妈妈又忘记了时间
迟载了我们半个小时
坐进车的时候
身体简直没有力气
就这么躺在车里..
还突然失去思考的能力
我怕脑烧坏了
所以开始急起来
开始发脾气
诊所全部都关了
到最后买了贴在额头的退烧的东东
到家就这么睡了两个小时

醒来,
吃粥 吃药
身体总算好多了
打开脸书
我看到很多人的关心
突然觉得很感动
原来我还有人关心..=D
到后来
关心的信息仍旧有
我感觉很开心
我一定要努力让自己痊愈..^^

谢谢我的朋友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