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那些年,我喜欢的男孩

今天算是个特别的一天吧?
和好姐妹久久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聊了一整个晚上
然后就到另一个寿星家去送蛋糕,
结果换来的是我们的关系跳到黄河也洗不清
最后呢。
大概就是好不容易遇到你上线吧。
今天和朋友突然讲起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变了
很惭愧,我忘了你的生日
但,你对我来说
还是在我的心里占据一定的位置。

你好吗?
这首歌是送给你的,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想知道 你是否变了
想知道 你还是以前傻笑起来很好看的那个人吗?

也许就像那些人所说的
第一次喜欢的那一个人,
会一直住在你的心里
很久...
很久..
虽然忙碌的时候,
虽然难过的时候,
虽然疲倦的时候,
不会常常想到要与你分享
但,每当想到你的时候
嘴角还是会微微的上扬。

回忆很美好。
谢谢你留给我那些美好的回忆,祝福和安慰。
让我到现在都过得好好的

"被你喜欢过很难觉得别人有那么喜欢我"


谢谢你。

听着 你好吗 这首歌
心情飞扬的一天不知不觉开始感伤了起来
脑海里出现了许多画面
不知不觉,想起了好多事情。

"我喜欢你,就像喜欢当时的自己"

比起现在
当时的自己享受着无忧无虑的幸福
单纯的被你喜欢着
我喜欢你,就像喜欢当时的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