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圣诞礼物

我,十八岁了。
一个被青春热血拥抱的毕业生。
是的,我也跟一般人一样,
幻想着自己踏入剧情里梦幻般的大学生活。
但,究竟有多少人真正去了解念大学究竟必须换来多少的汗水?
我,
秉持着许多不切实际的梦想。
但,当你越是靠近现实,
你就越显得渺小。
当你越是靠近现实,
你就越是感到无能为力。

我喜欢唱歌,喜欢设计衣服,喜欢与人沟通,喜欢摄影...
但,我实在找不到可以和我的兴趣搭上线的一份理想工作。
又何谓理想?
所谓理想的工作,就是不需要太高的成本,
毕业以后,
又可以得到一份可观的薪水。

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一直以来自认思想成熟的我,
突然很不想长大..

我是个固执的人
面对无法解决的问题
我选择告诉自己不去多加理会

但问题就会得以解决吗?

圣诞节就快到了,圣诞老爷爷可不可以送给我一份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