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破了一个大洞。=)
有得必有失,不经一事,你不会长一智
什么都好



关心和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们

想好好过回自己的生活
好好找回自己的重心和方向
还有找回当初的那个自己

总是要相信
事情会有过去的一天
而我们的生活
总是起伏不定
要明白
这样起伏的生活
往后的日子还会更频密
要学会看透
要看透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没有必要对你好
要学会看淡
把伤害你的事情看淡
要学会记得
记得那些造就你今天的人
要学会珍藏
珍藏那些美好的回忆
要学会重视
重视那些伸出手帮助你的人
要学会看重
看重那些让你开心的事情
要学会忘记
忘记那些让自己伤心的事情
要学会坚强
要学会自我痊愈
要学会在自己的跌倒过的地方站起来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对我说过
为什么不是由我来决定呢?
面对任何事情
总是要深呼吸告诉自己最坏的打算
存在一定的心理准备

然后
再好好地告诉自己
不要在人群面前懦弱
不准自己轻易掉泪
因为再怎么样
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地球还是一样要公转 太阳也一样要升起

找回当初那份对生活的憧憬
为那些爱自己的人而快乐的活下去

把失去的都找回来
比起爱别人
还不如学习怎么爱自己

对不起
我做得不够好

总是找不到一个十全十美的好办法
但是
我会努力记着我所学到的


患难见真情
只有在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才会看见那些对你好的人
所以不要怀疑,否定自己
要对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