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2011年8月7日


夜已深
空无一人的客厅
我坐在电脑前
任由空虚吞噬。

谁又知道
一阵忙碌后的空虚感?

我有太多事情要完成
对外的功课
还有对内的心态
总是觉得
不好好解决眼前的事情
我会后悔

我想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调适自己的心态
找回原本的自己

你说得对
我不应该因为别人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贬低我的价值

我说过要坚持
但在这条路里
我却牺牲了太多

有太多人告诉我要爱自己
但是
我就是做不到


累坏自己了

开始胃痛
开始消瘦

夜已深
今天
我载醉呼呼的爸爸回家
一路上
爸爸不断的重复那几句话
女儿载我回家耶
女儿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怎么疼爸爸的吗?

我沉默
我提高警惕驾着车
因为我承载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转个弯
第三个路灯口
我们平安到家
爸爸紧紧地抱住我

他说
女儿
不管怎样
都要好好爱自己
知道吗?







最后
我想说
感谢那些一路来关心,支持和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的人
不管我知不知道
我很感恩
因为没有你们
也许我走不到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