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 ♥

♥ 只要自己的心态改变 事情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 ♥
谢谢我的朋友们一直都在陪伴着我~
虽然这句话很老套
但是我真的很想这么对你们说
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一天的学校生活怎样才会精彩起来

今天真是个不错的一天~
没有体育课
原本告诉妈妈四点回家的我应该会很糟糕
但是我却难得有这么一个时间好跟朋友慢慢走路去对面吃冰块~
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感觉了
白痴的啊朱被迫和我配合~
而诗敏就跟我们一起打屁~
还有四五个很可爱的小妹妹拿着中中募捐的卡片(其实我们也有==||)问我们要捐款吗
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我们只好捐钱给他们~
还有一个白痴拿出自己吃饭的钱给他们~
哈哈哈

之前被考试逼得太紧
连走去对面好好喝水聊天的时间也没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可是学校只是给老师们一个前后不到二十分钟的仪式
也不允许茶会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偷偷带食物来一起吃
可是那种感觉就是很不一样
大伙儿聚在一起吃几盘大大盘的食物
真狼狈~
基于考化学
很多人都没什么心情对老师说一声谢谢~
但是在最后我们纷纷把班上同学的心意亲手交到老师的手中
我还是可以感觉到老师欣慰的心情
老师
谢谢你们无怨无悔的教导



再过多几天
期考要到咯~
也意味着假期要到咯~
我要很努力的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