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摄影 · 音乐 · 旅行


摄影
我一直想要存钱去达成的目标
音乐
与我的生活紧紧相依
旅行
想与别人共同完成的梦想

在一个人的深夜里
戴着耳机听歌
歌的旋律很抒情
歌词很感人
顿时感觉有点感伤

我到底还欠缺了些什么
令我感觉自己的心灵好不完整
谁来填补?

我还在等待
我还在寻觅
我还在守候

属于自己幸福的月台
许多人来来往往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有人下车有人上车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过去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半年又过去了。

有很多事情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可偏偏很多人选择用时间去证明
所以这世界有很多的擦肩而过
有很多的失去和不舍得
有很多的留恋和后悔
有很多的不甘愿和放弃

♥ 就这样好了

答应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
把快乐都定格这样

♥ 没那么简单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 抱歉 李圣杰

♥ 现在我很幸福

♥ 玩乐 方大同

♥ 梦一场
你说一个人的魅力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 无能为力

♥ 过云雨







·虽然生活中总是会碰到许多令你挫折的事情
但是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