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没那么简单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相爱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幸福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时间过得好快
初九了。
我得到了什么吗?
原来有些美好的事物 只不过维持在那个平衡点而显得美好
一旦超越了 就不再想象中美好
所以有些泡沫 不要急于去触碰它
不然一切将烟消云散

开学后
我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不要天天按电话
我又要继续我忙碌的生活
我也希望我的愿望可以一一达成
希望爸爸可以放宽对我的管制
我不想活在那小小的鸟笼里..
我的打歌要加油了
我的数学要进步
我要去练古筝
我要搞好那个band的东西
我要开始存钱
我要变美
uh lala~


顺便推荐 Jennifer Lopez的Alive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