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除夕+新年+情人节的心情

今天是除夕
现在是1点五十分。
我在听着她介绍我的英文版总在我身旁
心情很平静
我刚刚整理好屋子
准备好过新年的心情
好开心
好期待
这一年一度的新年要来了
昨晚我吃了我的团圆饭。
呵呵
感觉很温馨
竟然在爸爸店看见了两位认识的人
哈哈
今年的新年
很不一样
我比以往多了几个团拜
很开心
新年可以跟很多不一样的人一起庆祝
我要看烟花
我要看爸爸下厨
我要穿新衣
我要与旧朋友一起玩
一起聊天
我要拿红包
我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

现在是二月十四号十点四十七分
再过多一下 情人节就结束了。
今年的情人节,不一样
多了一分孤独的味道和失意
街上的人都在卖花卖熊
仿佛这些都跟我没有关系
呵呵

很突然的 你回来了
在我没有防备的情况下
很快的 你又要走了
我开始害怕
我会舍不得。
即使你只是个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