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泛黄的记忆


昨天 到古晋节去工作
遇到了许多认识的人们
很奇妙的 我遇到了一个网上认识的很好聊的朋友
突然感觉好熟悉 也感到好高兴 好几次你看见了我
可我却认不出你..
我紧记了你的模样
我不会再忘记你了..=)

我遇到了以前爱的那个人
你 曾经 让我疯狂
你 曾经 让我留恋
你 曾经 让我幸福

你·还是那么熟悉的站在我面前
你的性格没变 哈哈

可是 我想我应该是变了

还有 我遇到了 更久以前的那个人
感慨
如今你面对我 却无法认出我
也或许你不想认识我

哈哈 你是个完美的人吧
我不是



我遇到了帅帅的小学的同学
你脸上的胎记让我很确定那是你
我睁大眼睛看着你
而你只不过是用很诧异的眼神看着我
哈哈
你没有变
可是却认不出我了。.

唉..人生就是这样
当你回头看以前发生过的事情的时候
它好像已经事过好久
久到记忆已经泛黄
甚至 没有人可以认出彼此

1 条评论:

  1. 没有写到我~~~
    T_T
    伤心了
    没有love wo deep deep 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