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爱,要勇敢说出来..不爱,也要勇敢说出来.

我一直把你当比较好的朋友,可是你却把我当喜欢的人看待..相处得不到平衡..你对我的关心过了头..就连吃醋的行为都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我找不到如何对待你最好..做不到不理会你的生气..不是我在意你.只是不像没有理由的被讨厌..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不要让你的表态出尔反尔..我不会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你让我猜不透..我开始害怕..开始质疑我的出现对你来说是应该的吗?我让你改变了许多..我不想让你受我的影响..这样会令我感到自责..你坦然地对我说了..我也受到了..还以很奇怪的理由对我解释..我对你的喜欢..直到朋友的尺码..不会再多了..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人该有的性格..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看开..放下..不再为你发花痴..也不会再想你了..把你的照片中从电话中一一删除了..

你竟然把我当备胎..本来想好好认识你的..算了吧..唉..真失望..

我对你..剩下欣赏的状态..你一直都很好..只是我始终认为..有距离的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我再也再也没有勇气..挑战距离..你还是变了..变得成熟..但还是看来那么善良..

心里现在装着的人..会是谁呢?
Follow your heart..That's all we can do...

身边的人..成双成对的走在一起..感觉好羡慕..可是我还是要听你的话..站稳在自己的位置..保持最初的立场..因为爱它不能强求..更不能随便..

爱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爱去的时候..你是怎么留..也留不住的..
所以..才会有遗憾..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他在对街拥抱..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爱的时机还没来..所以不要烦恼爱..为爱的来临做准备..为爱得离开微笑迎去..
因为你曾经拥有..
因为你曾经经历..
不该让爱在平衡板上占据心这么多的位置..
可是..无可否认的..怎样也无法从心中抹去..
因为它牵连着你的生活..也牵连着你的心情..和思绪..甚至想法..
不要让爱成为一种遗憾和伤害..应该在一起的..什么理由也无法分开他们..
不应该在一起的..就是什么琐碎的小事都会让彼此分开..

不要让争执成为一种沟通..也不要让嘲讽,暗示,猜测..成为一种沟通..不要让见面是一种勉强..

爱,要勇敢说出来..不爱,也要勇敢说出来..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哈哈
    开心点=)

    回复删除
  2. 在你的部落格所写的文章里
    难道就真的发生在你身上吗?

    人生,难免会发生很多事
    所以你也别再伤心了。。。
    忘记一切不开心的回忆吧

    科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