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对不起



想对身体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亲爱的身体让你就这样生病了快一个礼拜却没有好好痊愈

亲爱的身体对不起我没有给你足够的睡眠时间

没有在现在这样的时间让你好好躺在床上休息

不断无限延长你的极限

超过你所能承受的

#ineedtorecover


想对家人说声对不起

女儿在这里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生病了

忙着忙着就忘了打电话回家

妈妈25分钟的唠叨

让我体会到家里像以往水深火热的氛围


我却

什么也帮不上忙。

在这里的生活开销很大

我开不了口。

眼看新年要到了

再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就可以回去了。

我现在真的突然好想家喔。

很多事情都没有想象般美好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

#ineedsolution


想跟亲爱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你们联络了

一方面是很忙

一方面

其实我并没有多余的信心去肯定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定位。

缺乏安全感和信心

但生活还是要过

而我应该快点overcome这些自己心里的门槛和缺点。

很多事情也不会是想象的那么糟糕

#ineedtoovercome


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很多时候自私的我总是希望从你身上得到更多的谅解

却忘了你也需要同等的爱。

不小心忽略了你,在很多时候

谢谢你的美好

时时刻刻关心着关于我的事情

给予我无限量的宽恕和谅解

在生气的一分钟内瞬间气消

要努力的事情还有很多

现在处于情侣之间最重要的磨合期

未来的事情我不愿意想太多

因为我想改掉自己杞人忧天的坏习惯

#ineedtochange


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挑战

一方面有些压力

一方面也怕我平衡不了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但我真的很幸运

意外之间得到以前在一中都没有的机会

这是属于我的平台

我只有两个选择

一 就是发光发热

二 就是继续当那个平凡的我


人不应该停留在同一个地方原地踏步

而是要不断往前走

家人●朋友●爱人●我自己●生活

也一样要努力学习平衡

加油。

我一定做得到

一个让自己更开心的活法和生活方式。

#smil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