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21.11.2011


停课日,
毕业考,
高中统考,
毕业特刊,
毕业典礼,
毕业旅行,
还有
毕业晚会

都 过去了。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们不留遗憾的吗?
答案是没有。

再也没有所谓共同的目标一起等待完成
也再也没有共同的梦想等待追求。

彼此间,深深地挂上了“校友” 这两个字。
再也没有繁琐做不完的功课
再也没有频繁密集的补习
再也没有恼人的评测总测.

迎接而来的,究竟是什么?
是备受考验的友谊,
还是初次踏入社会的那份战战兢兢?

原本我以为在我正式告别高中生涯的那一瞬间,
假期正式开始了
与朋友之间的联络即将瞬间变少
起初在家里一个人的时候很不习惯
感觉很落寞,很孤寂,很空虚。
不过幸好,
感谢谊宜这一餐温馨的晚餐,
至少大家都在忙着工作,
至少我只是一时想太多了。=)


工作,
让我来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
没有熟悉的笑声和八卦
换来的,只是一筑围墙。
一筑隔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的围墙。

对于梦想,
我素手无策
起初说起自己的梦想时头头是道
久而久之,
越是靠近梦想的途径,
好像人就越是显得萎缩。

我开始不知道该往哪一个方向走去,
开始不懂什么领域最适合我
梦想和现实,
毕竟差有好一段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