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真相


今天..
我又生病早退回家了..
嘿嘿
身体总是那么不听话 那么脆弱
我要感谢那些在我打开电话看到的那些信息
那些关心的话语
谢谢你们
我会紧紧地记住你们的名字

一直不断有人说我变了
变得成熟
变得好看
我想自信造就了这一切吧?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因为至少我没有后悔所作的任何决定
只是期待一天又一天平安的度过
=)

笨蛋
对不起哦
今天身体不是很舒服
所以心情不好..
还有
我偷偷的哭了
因为说到未来
我感到很无助
聪明才干和金钱
我想我两者都没有
面对聪明和富有的你
我显得些许的彷徨
深怕哪一天你就这样背着我离开
而我还必须独自承受这一切又一切的大风大雨

我突然发现
似乎我们不得不看清这现实的世界
也许你不愿相信
但事实就是这样血淋淋活生生地摆在你眼前
在每一张面孔底下
你所猜测的
你所感受的
未必就是真相

在困境面前
唯有自己为自己找到打开枷锁的那一把钥匙和密码
好像才是真正的解决之道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彼此?
请好好沟通
不要作无谓的猜测
谈不拢 请拉倒
因为两颗石头终究无法在同一个环境里相处
到最后
换来的只不过是遍体鳞伤
合得来 那恭喜了
因为你们的感情又加深了


最近身边总是出现面对感情问题的朋友
究竟是我们都踏入复杂的世界呢?
还是我们逐渐变得复杂?
似乎很多人
都为不一样的事情而烦恼
似乎大家
都变得不那么开心了
过一天是一天
那么的漫无目标
黑板上的倒数越来越少
究竟谁真正在乎那些数字?
真正在乎接下来相处的日子?
似乎有些人恨不得这些日子快点过去
快点摆脱现在颓废的生活
而有些人
则觉得这些都不重要
因为他们由始至终
都只为自己而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