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2011 年 6 月 2 日


无意间发现自己的部落格存在一些草稿
他们就这样默默的被我丢弃在网络黑暗的角落里
久久不能被释怀
偶然发现
原来以前的自己很傻
但以前的自己还是自己
感谢自己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至少现在的我还可以重温几年前自己的那份心情
有忐忑,有不安,有苦涩,有快乐,有幸福 也有伤心。
但是不管怎样
这些都过去了
我也没有办法预料接下来的事情
但是 该来的 终究还是会来到

难得呆在家的下午
我路过好多人的部落格
原来
很多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一样在面对没有生命迹象的电脑前显得最为真实
他们歇下坚强的外壳
任由自己的思想感情泛滥
任由自己脆弱的心灵呐喊
任由自己的想法沉淀了又再沉淀


又不曾面对现实而停滞不前?



突然发现
身边很多的朋友都逐渐成长
逐渐懂得检讨自己
逐渐不再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乞讨不可能的未来
因为什么东西
都始于自己的那一双手和脚下
每个人都一样
上帝是公平的
每个人的起点都一样
成长的过程中
你所要学习的绝对不仅仅是书上的那一字一句
如果书海是一段漫长的路途
那途中所遇到的每一件人、事、物
都是属于你的风景
每一个人所看到的风景都不一样
重要的是
你要怎么从这些风景中领悟另一种道理
从而让自己的心灵升华?
不管再怎么不愿意
路途还是一样要行走
不开心
不如转个身 开扇不一样的窗口
也许风景就不一样了

1 条评论:

  1. hi summer,我无意间在一个部落格发现你,发现原来那么可爱的女生也是granado espada的玩家~ 我一直在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加我的msn:o2jam4luv@Hotmail.com,也期待在游戏见到你,我是SGE的玩家,bach server,IGN: xXSouLoFAnuBisXx,如果是同server的,请加我^^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