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嘿嘿
忙碌的一整天
从昨天学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上岭开始
跟着变到数学补习做了长达5个小时的抗战
带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中
10点25分
学着学着就突然睡着了
呵呵
这一天
是 愚人节
学校发生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恶作剧
好可惜我没有带相机




相机
渐渐成为我电话以外的必需品了。


几时我才可以存到钱买我梦想的单眼相机阿..
几时我才可以考到车..><

仿佛每一天都有许多做不完的事情
几时 这些事情可以逐一完成和克服

考完数学后
我来到"认识自己,超越自己"讲座会
感觉很投入
感觉这是我听过最有趣的讲座了
还是我们都迈向成熟
所以都不再埋怨他人

那位博士,的确一针见血的命中了我们这些18岁青年所面对的
不论是从心理层面 还是行动方面
我画了棵半张纸大小在中间没有根的苹果树
我缺乏自信心,
却懂得活在当下
=)

接下来我还有许多东西要去面对
我想我更应该要接受挑战,克服挑战。

华乐练习结束,华乐开会结束
回到家有重新出发来到Crown Square出席华乐乐器展
感觉受益不浅
我们都得以增广见闻
而且
我学会 释怀
我放下怨恨 重新打开那无形的监狱
而且有时候在高中生涯以后,
也许我们再也找不到当下
以后能够好好出来聚一聚恐怕都很难。

而且有那么一位朋友真心地鼓励了我
感觉很开心 =D
我们都要继续加油~
为我们的圆梦音乐会前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