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 ♥ ♥

假期开始了
我又回来了
高三生涯
真的真的很忙
总是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情
看着身边的朋友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烦恼
不禁感叹这样的处境究竟是好还是坏


其实他是好的。
它让你过了50年后想起18岁的自己竟过得如此灿烂精彩
所以请不要后悔
用另一种心情去面对
说不定你会从中学习得到更多 =)


呵呵
最近发生了日本大地震
到处都不断在报道他们的消息
多媒体也陆续在报道任何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
这不禁让人心惶惶
我更深感遗憾
甚至有时候睡前想象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却无能为力

感觉自己很渺小
渺小到连一只蚂蚁都不如

曾经,
曾经幻想自己可以改变世界,改变他人
好像这就要成为很遥远的梦想
还是不可触及的梦想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还没有完成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还没有亲眼看见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又会怎么做呢?

我很想跑去见见我喜欢的方大同和Alex Pettyfer.
可是
到时候再也不会有人行驶飞机
受到大自然因素的限制

什么也办不到

♥ ♥

♥ ♥






希望这个假期可以把想要做的做完!!!
加油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