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心情笔记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呵呵
今晚 我依旧来到古晋节帮忙
到处都很多人
自己身边的朋友三五成群的来这里聚在一起
我站在档口发呆
不知道该怎么表情
总觉得
好寂寞
我知道..我被抛在世界背后了。
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现实
它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停止转动一分钟甚至一秒
最近过得很忙碌
也发生了许多事情
生活很颠覆
但是至少快乐所占据的比例比从前多
刚才做了个简单的性格检测
感觉很高兴
因为他准确地说出我的个性
还有优点><
我有整合能力,还有双向思考
跟陌生人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安静
但是跟很熟的朋友的时候就很吵!><
这个古晋节没有吃到什么东西
也没有买到什么..
我还在寻找海星状项链..><
嘿嘿嘿
我遇到了许多人
还有你回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