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呐喊

呐喊,
我想呐喊。

我想到海边去呐喊。

我..真的是个很不堪一击的女生..
不堪一击到还要很多人去帮我
我却还要委屈的道歉..
因为每一次 每一次我都没有反抗的任何权利
我不要狡辩
也不要强词夺理
又一次的教训
又一次的让我学习
原来不可以跟不熟的人开任何的玩笑

我要学习怎么从这么大的挫折中站起来
很痛的挫折..
有笑..有泪..
很不稳定的 去渡过这几个夜晚
全都依赖朋友来为我抚平心中的不安..



我很受创
真的很受创
我不仅要承受自责
还要面对群众讨论我的错的现实
我哭了..就像失恋那样的哭了..
哭了一个晚上..
提起还要难过
可是我不是失恋
我是因为开了一个无意的笑话却还要委屈郑重的道歉而哭了..
很委屈的泪..

当发现的时候
我崩溃了
到处告诉我熟悉的人们
试图找到一些安慰
可是当我告诉你的时候
你却只是对我说嘴巴痒..

我习惯很直接的告诉别人你的对和错是什么
可是这一次面对你
我没有勇气
我知道我一点资格都没有去指责你的不对
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你从以前到现在做错了什么。
所以..你就依旧保持这样的风度过下去
你公开的指责我
是尝试想找到更多人来关心被忽略的你吗?
恭喜你..你成功了..牺牲我..你成功的让到很多人关心你了..

你知不知道 你认为我的过错
不是过来告诉我你很生气
而是公开让很多人知道了后才让我后之后觉的发现
意义何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