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心动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 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 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 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 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暗恋 ,有时恋上的只是爱情,它的美若不是幻灭,
就是在想象中茁壮。

爱,要大声说出来
就算被拒绝了,也仅是划下了休止符
你依然可以去谱写下一段优美的情歌。

而如果你想要的就是暗恋所独有的无负担依恋,
那么你可以将这份情事埋在心里,随时在胸口重新加温。



只有懂得放手 懂得看清所拥有的
而忘记自己所没有的 才是人生的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