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音·约》

《音·约》
圆满结束。

排得满满的加班与彩排
原以为我的假期真的就要这样马马虎虎的结束了
其实一点也不
这个假期
我过得很充实。

看着时间越来越近
大家还记得
起初我们不是都以为时间不够 练不成这首歌吗?
也许你们都忘了
其实我们都错了
我们做得到
只要有恒心
我们都可以完成这份梦想

这个音乐会 集合了许多爱好华乐的人
让我们有机会站在同一个台上表演

其实那是件很棒的事情
很棒的音乐会
很棒的夜晚
很棒的回忆

交流会 我认识了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回忆

还有彩排那一天为阿亮庆祝生日
那点点滴滴
我都不会忘记

这个音乐会
感触良多


期待下一次的 《音·约》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