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放假了~

最近好忙哦~
刚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马上就要开始加班训练了~
眼看表演越来越近
大家都渐渐进入状况了..
感觉还蛮有成就感的~
大家加油噢~^^


整个星期补习阿~
有时候还会耗掉一整天的精力~
好累哦..
不过下个星期就没那么忙咯~
呵呵




终于买回了以前遗失了的那架电话~
看了又看
还是没有什么电话会让我心动
放了很多歌
还有我喜欢收集的图片~
电话总算恢复了生气~





谢谢各位朋友们的祝福哦~
很高兴啊~
我恋爱了..^^
而且是跟我喜欢的你在一起~
呵呵
似乎明白了、也想通了
如你所说的吧
等待也可以是一种幸福哦~
你现在忙
那我就守候着这份你感觉不到的幸福吧~
爱情需要包容和接受。
接受你的过去;
包容你的不完美;
好好欣赏喜欢现在眼前这个样子的你。
既然爱上了,
就要选择去相信你会。
我有信心 你做得到
因为我爱你

未来 很多恋人都不喜欢论及吧
感觉 很捉摸不清
希望 什么都可以没有期限

但是 真正说起来

说了 要走到永远
又感觉有点不真实

说希望可以走到永远
感觉 似乎设上了一个期限

真 令人害怕。




这个假期有好多愿望哦..
希望可以达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