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二零零九年 十一月 五号


现在是晚上十点四十一分
明天就是期考最后一天了。
心情好奇怪。
可能真的如你所说的,
看一个人沉重的人的部落格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吧。
呵呵
就这样从下午到现在都处于平静状态。
自然,心情就很容易被影响吧。
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真的不应该这么说
你说了一句 我永远都不会懂你的感受
其实你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只是我听起来重了一点
好像很多事情碰巧的一起发生
让我的心情..
更堕落了..
我聚精会神地想把明天的生物念完..
的确,我真的念到剩下最后一章了
很奇迹似的
难道心情低落的人都会想把注意力已在这些东西上面吗?
唉..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每个跟我讲话的人都变得很严肃还是烦躁似的
还是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人生难免有起有落吧。.


明天过后,
就是我们漫长的假期开始了
我没有感到无比的快乐
是因为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忙到没有时间像以前那样的期待假期的到来吗?
没有期待,自然就没有那种愉悦感了吧..

这个假期
有好多事情要做哦..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呢..

稍稍不留意
时间又要悄悄的从我们的手中溜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