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哥哥~

呵呵
等到你要离开这个学校 成为校友的时候
我才开始感到舍不得...真后悔 以前没有珍惜可以见到你的机会
从今以后 可能连在学校看到你和你打招呼也已是一件难事
突然一时兴起去写了张卡给你
却没想到那是最后一天
发信息给你 你突然没有回我
叫你去看也来不及了~
突然很希望你看到
不知道为什么

等到最后一天了
才发现你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对不起 一直都很忙 忙到很少跟你说话
突然有一阵子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越来越少讲话了 越来越疏远
其实我很难过 一直都没有跟你说
我以为我们兄妹的关系 就此结束
不过还好..那不是事实~
你啊~千万不可以忘记我哦~
虽然我在你心中不占据什么位置
但是 还是希望你不可以忘记我啦~
每次都是你做我最后的避风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