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日记



只需换个角度,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呵呵
最近好忙
终于 手上的工作完成了
可是很不幸的是 电脑竟然总是连不上线~
真难过..竟然在最闲空的时候 不能玩电脑~
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 写部落格成为了我的习惯
可能那是某种发泄的方式
或是 为自己的生活下个结论

前阵子 为好多事情而忙
然后最近总是碰到不好的事
令我连开心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一不小心 让眼泪流下了
昨夜 我让委屈的泪水留下
总算可以放开了
好不容易让心情平静了下来

今天买了本书
呼吸幸福的气息

内容当然是关于教会我们要怎么从无色•无味•无臭的空气中
感觉和发掘幸福的味道啦

终于没有考试了
终于要放一个短短的假了
终于爸爸妈妈要带我们到海边去
终于可以为自己放假了
呵呵
好开心

对了~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心 和鼓励 还有陪伴
乌啦啦~原来被在乎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要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