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28/9

“他说,全都是你的错”
说完这句话,你就这样走离我的视线范围。
头痛,让我没有力气再问下去。
只是觉得,这句话..好伤人..
今天,好朋友没有来..
不能够找人哭诉了..
走回位..开始我的失落..
伏在桌上..身旁的人各讲各的..突然好讨厌吵杂声..
我好想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似乎我与他们都活在不一样的世界里..
唉..我的头顶上似乎是一片乌云..
终于..眼泪流出来了..
忍了好久..
才有人发现..我不对劲了..
敏,察觉了我的不对劲..
来我的前面..才知道 我又哭了..
呜~~~好难过..我哭得好丑..
只是..不喜欢被讨论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需要支持和谅解..


过了几天..
你以男生的角度来开导我了..
我似乎明白了..
嗯..
谢谢 我比较好过了..



-当你们在为喜欢的人作出争吵
似乎忘记你伤害了喜欢的人
一切的出发点 似乎没有意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