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八月尾的假期



资源是用来发展的,而不是消耗


呵呵
整个假期 就这样无意间结束了..
开学后 好多考试 和功课..
我还没有做到阿~
哎哟..
不是做骨骼标本..就是出去玩..
uh lala~好累哦..
很失望的..昨天去朋友家时 才发现 功课失败了..
匆匆忙忙的去拿了两条鱼..
重新做..
哈哈
唉..很多东西都会被影响到..
开学后排满满的考试..
不懂要怎么挪出时间去做啊。。
这几天..总是头痛
应该是累垮了吧..
可是每次要到睡觉时间的时候却又睡不着..
导致我熬夜了好多天..
痘痘都出来跟我打招呼了~
哎哟..
黑眼圈又加深了..
我又总是忘了喝水..
真是不好的生活习惯..
嗯..这个假期 我什么也没有学习到
也没有去工作
爸爸有点生气呢
我一直都在逃避
哈哈
可是却又花了不少钱..><
我破产了啦~

好想去海边散散心..
哈哈..这个愿望 年尾的假期一定要达成...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