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谢谢





丑陋的枯枝,曾经也开放过最美的花。



嗯.
大概是我最大的损失了吧...
对不起爸爸..
当时得到这架电话的愉悦感和现在失去的难过成正比..
唉..为什么我这么粗心呢..
还是我太衰了...
电话被人偷去..
谢谢我的朋友们..
原本要开开心心的逛街去..
行程却因为我而被打断..
泪水不能控制的涌出来。.
原来朋友的安慰很重要..
我才发现 没有朋友我什么都不是
我才发现 友情的可贵
我虽然失去了很贵的电话和一些回忆
可是我也明白了朋友的可贵

这次的经验..
我又学到了什么..
我学到了以后要更小心。.
哥哥对我说 有得必有失
她对我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嗯..
是时候看开了
我竟然已经失去了我最心爱的宝贝电话
和一些记忆 和那些图片..
我就不能再让那个偷的人得逞..
我不可以再失去更多了.。
能选择开心的过日子还是不开心的过日子
当然是选开心的过日子啦...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深深的体会你们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