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0 9’ の生日


呵呵 很开心..原来身边还有这么多关心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
谢谢你们所给我的..哈哈
虽然我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可是我拥有的也不少哦..
突然感觉朋友真的很重要..
好朋友更是重要..
可能连再大的钱也买不来..


不好意思..
本来你们是要给我惊喜地...
却被我知道了..
哈哈..
还是很谢谢你们为我庆祝..
让我不再孤独过生日..


哈哈
收到礼物..好开心..
呵呵
我真是有点贪礼物..>.< 现在 生日已过了一天 再看看朋友们的心意.. 我真的好感动.. 而且很幸福.. 你们还记得我..

一个不常在一起聊天的朋友 却送了一份我很喜欢的礼物 好感动~ 呼呼^^

还有很谢谢你也是..
其实你不用对我太过不好意思..
我并没有介意什么..
只是你想太多罢了..
很谢谢你为我准备一系列的惊喜..
我很意外 哈哈
不会对我造成干扰
那是我要强调的
你为我花了不少钱..
真的很谢谢你
我一点 都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




还有 谢谢你..
没有心情了
还要跟我说生日快乐
那个玩偶我很喜欢..
他看起来很像你
再过不久 我可能就不能常看到你了
所以难过孤单想找人诉苦的时候
我会乖乖地抱着他
安静地流着泪 让委屈流逝
把坚强找回来




如..
谢谢你的黑色衣服~
好像情侣装似的..
我们恶心死了啦~
哈哈 很感动
你那么的爱我和疼我..
一直都是 ..
不管我这只船带着什么心情
驶在伤心的海洋
来到你的港口
你都打开你的怀抱
随时等我回来
谢谢你..
一直都给我 鼓励 意见 陪伴 关心 帮助 ..^^



谢谢你~
虽然我们才认识半年
却好像认识了好久
感觉很开心
当我们又互相找到一个共同点
呵呵 可能在别人眼里看来很白痴
恩..谢谢你为我准备的细心的礼物
我很喜欢 哈哈 ^^~
能够认识你 是一件幸福的事
默契 使我们冥冥之中相连在一起
默契 使我们的思想转到同一个频道 呵呵

二哥..
嗯.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可是你还是会偶尔来跟我说话
谢谢你的心意
为了做给我还熬夜~
很少听到男生会做手工的
谢谢你啦~^^
呵呵







还有..
虽然我们剩下"姐弟"的关系..
可是 很意外的 你的礼物这么贵重..
我很感激你..
谢谢你这么有心..
^^



诺诺~
谢谢你啦~^^


谢谢表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